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伪装

我不快乐,我真的不快乐..但我没勇气说出来,常发生了某些事情,我怕得脚都站不稳时,还必须撑强说:没事"..其实很想告诉你们"其实我没有你们想像中那么坚强"!!
我装得很辛苦了,我几时会打电话跟朋友求救,几时会求别人,几时会需要朋友陪..我都能一个人..
就算全世界人都不认同我,我也是过得好好的.我知道上天是不公平的,我接受这一个事实.
当外面的人批评我时,请了解我才判断我..
我只是不懂表达,我不喜欢你们的同情,别伤害我就好,我只是要平凡.
收藏了太多太多的秘密,我很辛苦..
我要装到几时..
如果我有一次机会,那让我任性一次..
只有你懂..

2 条评论:

豆腐 说...

朋友。
学会坚强吧。
你和以前的我一样。
但是我站起来了,你也要一样~
加油!!!
^^

sheaffer 说...

okie..i will try my best~~=)